星期五, 3月 23, 2007

劉邦友血案,李昌鈺說:"就是吳伯雄幹的!"

  這個懸而未決的案子在旅美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和國內相關單位鍥而不捨的努力下,案情已 經明朗。李昌鈺博士親口說:「就是他(吳伯雄)幹的」2005年我找台灣知名記者張 友驊向李博士求證結果「就是他(吳伯雄)幹的,還有別人。」同時我也請內政部長蘇嘉全向李昌鈺博士求證此事。2006年8月,阿扁恩師李鴻禧教授對我說;"小心他們會幹掉妳。"   
  2004年及2006年李昌鈺博士返台鑑識319槍擊案,我請他把陳情資料轉交陳水扁總統,但迄今沒有具體回應。以下是陳情簡要: 我叫陳緩荷,資深新聞工作者,國立台灣大學畢業(1980),香港中文大學研究所,曾在香港信報,香港經濟日報,台灣時報週刊,工商時報,獨家報導,任專欄作家。 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涉嫌劉邦友血案,此事經由前法務部長廖正豪調查有案,因我是劉邦友血案重大線索。   
  1997年5月和7月我分別向法務部長廖正豪陳情.法務部展開調查。調查顯示,我被追殺的案子已成為劉邦友血案的重大線索。1996年11月21日,桃園縣長劉邦友任內在官邸被殺害,同時殺害的還有另外7人,此案至今懸而未破,根據1999年11月22日中國時報記者李作平報導,劉案的兇手是警察。   台灣總統李登輝關心劉邦友血案,將其列為最重大案件,本人也受到保護。但是1998年7月,法務部長廖正豪卸任後,我的安全保障就沒有了1998年8月初即有人找上住處,我在住所天主教會險遭不幸;之後我四處逃難,慶幸獲得蔣仲苓國防部長李鴻禧教授及友人的協助,安全脫險。1998年12月5日我到信義分局筆錄未果,當天即有人到我住所以恐嚇語氣說話;1998年12月7日內政部長黃主文說他處理了。   
  2000年2月2日我前往台北刑事警察局筆錄,被刑事警員挾持不讓我離開,並且由信義分局扣留準備遣送出境,後來由大馬友誼中心代表Dr.Yusof Ahmad協助,由友人王兆億交保離開。之後房東說警員多次到我住處找我,我的行蹤明顯受到監視。
  2000年3月底,我向內政部長黃主文投訴我的安全顧慮,黃主文對我說要我不要到處亂跑就沒事.2000年4月18日我被台北信義分局警員楊培雄,Adam和黃美慧挾持(在台北市敦化北路102號馬航公司前門,時間下午二時半)並拘留(沒有公文),根據台灣拘留法,任何外國人被拘留15天即應有權免於繼續拘留,此外,在我被挾持之前,台北市警察局長王進旺也已將我的陳情(吳伯雄涉嫌劉邦友血案),以公文函送台北市刑大和信義分局,但卻沒有受到重視。 我被拘留期間,向李昌鈺博士求助,國際刑警曾派人前來查問,但無後續回應,最後被遣送離境。2004年我返台入境時,個人相關資料已被消除。兩週後分別有人找到我的住所,我慶幸脫險。2005年3月,又有人強行闖入我房內,我及時逃脫。   
  我希望各界督促台灣政府協助調查此案。
想要了解詳情絕命追殺令,記者蒙難記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世界出了一台機器在吳伯雄家裡這台機器全世界絕無僅有不只可以聽取別人思想更可以隔空殺人大家知道 隔空可以隔多遠嗎 從台北到高雄阿 有這麼厲害! 千萬別懷疑 然而這台機器 一直沒有曝光 大家知道為何嗎? 因為它跟劉邦友血案 有著密切的關西 當初劉邦友會像被槍決似的 腦袋中槍 全部都跟那台機器有關聯 大家知道為何嗎 ? 因為那台機器 會讓人睡著 有一個藝人(胡晴雯)他被害過 他知道 我所說的 全部屬實 大家可以查證 那這台機器 真的像我說的 那麼厲害 為何都沒人知道 我告訴大家 她們(吳伯雄)全家大小知道 王金平院長知道 胡志強市長知道 有這麼厲害照道理 應該會迫不及待想跟別人分享才對阿 大家別忘記 吳伯雄買凶殺人 當年滅門血案(劉邦友)李昌鈺博士 就曾斷言是吳伯雄幹的 大家⋯⋯
.

匿名 提到...

這個懸而未決的案子在旅美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和國內相關單位鍥而不捨的努力下,案情已經明朗。李昌鈺博士證實直言:「就是右昌市自議員 周鍾湛幹的」,知名記者張友驊向李博士求證過:「就是他幹的,還有別人。」內政部長蘇嘉全向李昌鈺博士求證結果:已獲證實,桃園縣長劉邦友案兇殺手楠梓右昌阿瘦仔、 右昌議員周鍾湛 服務處: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軍校路893號 電話:361-3937 傳真:361-4003 簡介 姓名:周鍾湛 年齡:1955年 7月23日  55歲 四十多年前,周鍾湛出生於北高雄的一個農村部落─右昌。 從出生到問政,周鍾湛除了負笈北上求學的那段時間外,幾乎把青春都奉獻給這個舊部落。 (刊登在2005年聯合報頭版)。 歹徒從高雄楠梓攜槍開車到桃園闖入桃園縣長官邸內行兇!當時官邸內有縣長劉邦友 、縣長的機要祕書徐春國、司機劉邦明、官邸警衛劉明吉、劉邦亮、官邸幫傭劉如梅、桃園縣議員莊順興、鄧文昌、衛生局技士張桃妹;此兇手(住高雄市楠梓 區右昌人阿瘦仔)身材瘦,一進門就一個一個被他凶狠殘暴的槍殺,造成官邸八死一重傷血案。兇手之二認為必須再補殺民進黨,由該楠梓另一名兇手殺害民進黨彭婉如, 兇手是從民進黨公佈的彭婉如行程時間表跟蹤彭女,開借用的計程車於高雄市尖美飯店門口等待攔載彭女,強姦彭女後殺彭女35刀致死;屍體丟棄於鳳山分局管轄區~高雄縣鳥松鄉夢裡村中正路上的壽豐紙廠倉庫旁草叢,證件丟棄於屏東東港鎮,是確實的犯行。在高雄地區兇手犯案後四處宣揚殺人,已是許多人所共知的事實 。劉 彭案犯案工具【計程車】、是兇手於民國85年間事先 向高雄市前鎮區凱旋三路27 號 “瑞龍無線電計程車行”所借用(負責人陳鑽程~陳麗雪夫婦)。涉案楠梓不肖員姓名地址陳鑽程都知道的,案發後警方通知許多計程車司機去按指紋查緝兇手。兇手企圖栽贓計程車司機所為,並且得到身材矮小的陳鑽程(屏東縣高樹鄉田子村人)相當的支持提供 犯案工具計程車幫助兇手作案,洗掉兇手歸還車內沾滿血跡兇車的陳~~非但不共同缉兇,還揚 言不 妨再多殺一個。陳嗜血的說:「我要吸吸血!」果真的吸了高官名人血!。 陳鑽程常向法律知識不足可欺的購車靠行司機恐嚇侮辱說:「揍下去作駕駛的,給我爬進來! :保証你倒閉!」。擅自偽造本票蓋上司機印章恐嚇取財四萬元不歸還。並向付完購車款買的所屬陳的車行名義營業的計程車司機說:「你買的車子搞不好會被我說是向我借錢買的!」言下之意陳可不認帳,讓司機給了購車款買不到車,車子仍是陳的,陳自認自己都是做無本錢的生意。並且向靠行計程車司機代收車輛稅金時,燃料稅一年有四季(公定一季2250元)。意圖詐欺超收為一季2400元,行費規定一個月是1200元意圖詐欺超收為一個月3100元並且偽造成5月6月7月  7月8月9月詐欺收費~向不記憶可欺的靠行司機一季重複一個月多收稅款與行費詐欺得利。有時將靠行司機所繳交的車輛牌照稅與燃料稅不繳納於公 庫私自侵占為己有,以上是陳鑽程偽造文書恐嚇取財不當的金錢來源已有數百萬元飽入私囊。 殺高官案只是兇手妄想作案逞兇鬥狠,濫殺無辜與強姦女人的犯行;他們 暗中與瑞龍車行陳鑽程所預謀 借計程車犯案;將政 治人物性命當作殺人試驗品 的共謀殺人案。三案凶殺手的同夥鄭元榮(住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891巷2號)案發後狠狠的說:殺了國民黨劉邦友之後~ ~ 再補殺一個民進黨彭婉如;如此 黨案皆兇手案殺了!!鄭元榮說:要殺也要殺高官名人!。政治人物要小心了!其實不涉及政治,而是楠梓的幾個兇手,犯殺政府案,作案逃逸的犯行